close

自尊心最強大的時候

往往也是最容易傷及無辜的時候

 

沒有人能告訴我此時此刻的態度是對或是錯

或是整件事情根本就沒有對錯

脫口而出的惡言傷害了誰或是惹惱了誰

往往都是冷靜之後才發現已經來不及彌補

 

我不喜歡做任何事情都要想到別人的感受

可是世界教育我,不這麼做我就會成為一個討人厭的傢伙

我想要留著我自己的影子

可是遵循著世界的規則走

 

有時候影子會被黑暗的地方包圍,然後消失不見

有時候影子會太大太大把我變黑,然後我看不見世界

 

其實我愛自己,好討厭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